凛Rin

20160520 小记

那天最重要的,也是最让人惊喜的是,为叶修庆祝生日而专门设置在H市的两处广告牌。那天下午刷LOF,突然刷出了这么一条消息。当时的心情,可能没办法形容,第一次觉得,他离我那么近,但同时又很紧张。当时想的是第二天就去,结果和朋友聊着聊着,就觉得我现在必须去,一定要现在去,留给朋友一句“不行,我现在去。”

当时也没吃饭,抓起包就跑到了地铁站。从学校到广告牌的地方大概要四十几分钟,在地铁上我一直在强制自己冷静下来,但是发现完全没有用,想看书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,这种去见爱豆的感情……紧脏,害pia……近乡情怯。等我到了目的地,没有人,明明是市中心,那个地方却很安静,他在我面前,全身撒发出柔和的光,他那么自信的笑着,看着就哭了,心脏骤停……急着拍照片,还遇到了另一个妹子,妹子还帮我拍了和他的合照,太开心了太开心了,走路的时候都在飘……

等我去第二个地方的时候已经下雨了,因为第二个地方相对不太好找,转了几圈才发现,他朝着马路的方向,太可爱了,太可爱了,Q版也这么可爱,不能呼吸!

回去的时候,才发现我的手一直在抖,但是却忍不住的笑,揉了几下脸,还是那么傻的咧着嘴……2333

哎,好开心啊,好开心,好开心啊!

叶修,有幸遇到你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回到首页
© 凛R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