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Rin

20160403 小记

说起来这段时间做的梦,有意识地在wb上记了下来。

这段时间,准确来说是清明节放假之后的星期五一直到昨天晚上,做的梦虽然具体的情节有些记不清楚了,但是似乎可以连起来,可惜的是,一到早上都忘记了。昨天晚上(4.3晚上)是这样的,我坐在高一的教室里,左边靠窗的位置,变成了一楼的教室,旁边是巨大的落地窗,外面不是操场,而是岸边,不远处是跨江大桥。可以清楚地看见洪水涌过来,速度很慢,但是快要把大桥冲垮,那边还有几个人,我看清楚了,是爸爸和他的战友,我大声朝外大喊,但是被教室里的人拉住了。教室里的电视正在放新闻联播。今天早上回想起来,才记起来,爸爸曾经参与过98年的抗洪,具体经历没听他讲过,但是印象很深刻。在这个梦之前还有一个小梦,只记得自己不停的确认无数信封上的名字和地址,那些都是我从没见过的陌生人的来信。

昨天,也就是星期六晚上做的梦,我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太扯淡,天雷滚滚,我记下来的时候,被雷的外焦里嫩,笑死我了2333,怎么会那么雷,我都不好意思说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9)
回到首页
© 凛R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