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Rin

20160422 小记

相见欢真的是好看。文笔恢弘大气,人物塑造相当精彩。还是最喜欢李渐鸿,大男人,真性情,当真是个居得庙堂之高,处得江湖之远,上得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的好爹爹。也喜欢郑彦,估计也是对这种平时没个正形关键却帅的飞起的人没抵抗力。你小段与老武也是甜的不想说话,用糖砸死我吧(躺在床上乱滚

也是不怪我!慢热的文,正主出现时我把有可能的攻的人选都猜了一遍,最要命的是,看完了才发现竟然被老司机抛下了???相见欢的马车H呢???(我想补票上车啊。不过,有位司机先生!悄悄给我了那部分的车票,简直感谢www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真爱!!!

评论(10)
热度(12)
回到首页
© 凛R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