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Rin

20160413 小记

笑死我了,魔道祖师真的笑死我了2333,怎么那么可爱啊。昨天看到身高,那群人的身高哈哈哈哈,笑死了,人高长得帅,连呼吸的空气都比别人清新!瑶妹巨冤!我好期待崽子们的身高呀双道士可以!这个身高差我可以!然而薛同学……你说我怎么说你好,我还指望着你个子高点呢!最好笑的是瑶妹,real心疼啊2333,画的图也要笑疯,瞬间就想抱抱瑶妹(你滚。后来想了一下,我好像还可以忘羡 薛晓 宋晓 曦瑶,忘羡还真是……WiFi加了汪叽,直接变成网线,网络更稳定了(好冷…………,还要加一句,脸好长得高,连信号都比别人强,简直没天理啊!曦瑶 西药 蓝大你带着瑶妹吃点(2333

还有很治愈的,就是田中君,哈哈哈哈哈哈萌死我了,田中真的要笑死我哈哈哈,怎么那么好玩啊啊,看漫画的时候还没觉得那么好玩,真治愈,太治愈了哈哈,我也要为了慵懒而努力啊!SuperLovers也是,零太萌了,能把漫画翻来覆去再看好多遍,太萌了,这次新番好看的好多啊,还有文豪野犬,真的,太宰太可爱了————,光叔的坂本也哈哈哈哈,觉得这个学期又可以每周RP回复了!

(最近怎么越讲越多2333,话是不是有点多,哎呀不管了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凛Rin 转载了此图片
回到首页
© 凛Rin | Powered by LOFTER